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期望

人啊人 为什么就那么的爱比较呢
为什么往往自己想得到的 永远都得不到呢
可能 当你越想得到 他就会离你越远吧

可能大家也只看到别人好的一面吧
可能他上辈子做的好事比我多吧
可能 我也不知道

有时在想为什么自己总是那么的容易陷下去
难道我脚下踩的都是 沼泽地吗
往往 遇到的 总是....

其实我也没奢望要些什么
可能简单会快乐
复杂 可能也有它的好吧

没有答案的题目
我还真的做了很多次
明明知道根本就没有答案
也不会有结果
但是就是那样 无谓的做
最后 伤的还是自己

未来
充满了变数
我要告诉我自己
我还年轻
我还有很长的路

我希望我可以

自己有时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那么做
明明告诉自己不要那么做
但是还是控制不了

好啦 抒发一下 我会好的
偶尔moody一下
可能会跟好

我好了 放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