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我的新生活


事隔多年 我又回到了这里
在一次的分享与记录我的回忆

可能最近看了一些部落格
又让我在一次的有各股冲动

回来了那么久 我也认识了一些很好的好朋友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还真的很开心 很快乐
可能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很快的 我们大家就不能再像以前那么样了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
我们也不能去控制每个人想要的
但是 大家都是为了自己的以后

人生 就如一列火车 会一直不断的往我们的梦想前进
但是 在我们前进的途中 会有很多的过客
上上下下 来来回回
所以 你也不知道 谁会是你的过客 而谁是一直陪伴着你 的那个人

当然我们谁都不要是谁的过客
我相信

看到你 现在那么的开心 那么快的就适应你的新生活
很好 我们都为你开心
然而相处的时间少了 但是我们也没忘记你
也希望你也一样
有时会很想找你 但是还是会有点退缩
我就是这样

而你 还在决定你的未来
到底要不要离开这里 去另一片新的土地生活
你就做你想要的
就不要担心 不要怕 勇往直前
我也会支持你的决定
虽然也不是那么的容易 但是祝你好运

还有你
看到你幸福的样子 就开心啦
我们的天线永远都是接得到
永远都可以想到 世界的另一端
就勇敢的追寻你的幸福吧

而我 也会努力的在这里等你们回来
努力的读书
努力的加油

我们4个人 一定还可以在聚
祝大家开心幸福快乐



1 comment:

  1. uuuuuuuuuuuuuuuuuuu,偷偷写我们。。。说真的我也很高兴认识你们。。。你也是要加油你的课业。。其他事你也要顺其自然不要太心急透入一段感情呀认识。。。。还有真的希望你跟我一起去kl生活。。互相照应。。。一个人我会怕。。。你陪我拉。。。hehe。。。

    ReplyDelete